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

  
  
  
95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伊始第一次外教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红艳、院长罗朝能、副院长杨增成、各系部主任、13名新老外教、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增成主持。
首先,杨增成副院长介绍与会人员,新老外教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罗朝能院长致欢迎词,对新聘任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外教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党总支书记刘红艳通报了暑假期间外教招聘、手续办理、外籍教师入住、安全须知、良乡导览等情况,对新制定的外教教学管理政策及出入境管理证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还就上学期对全校88个班近两千名学生所做的外教教学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汇报分析。外籍教师管理主任李学勤就外教教学安排、良乡班车、校园卡、校历、网络及银行卡办理做了详细说明和指导。最后,两名资深外籍专家THOMAS BORK教授和LUONG博士进行了教学演示,外教就教学目标和方法展开热烈探讨。
外国语学院对外教进行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每名外教开学初就拿到了教学、生活、签证管理制度中英文文件;此外,在教师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六名骨干教师作为外教联系教师,从教学、生活各方面关心和帮助外籍教师。会后联系教师与外教进行了深度交流。
外国语学院今后将把外教工作会议长效化、制度化,还将组织外教与学院英语教师交流会,使大家能够在教学过程中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特长,以期实现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