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为使研究生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融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95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2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出席大会的有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项辉宇、副院长杨彪、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及辅导员等。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首先,黄志刚院长对各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黄志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师资团队、科研优势等方面工作,他勉励广大研究生一定要不负重托、珍惜时光,勤于学习钻研、善于实践锻炼、勇于拼搏创新,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升轻工产业国际竞争力的时代浪潮中实现自身价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孟春玲教授代表教师发言,承诺教师会在学术、师德方面为大家做表率,并向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踏实做学问,尽快明确研究方向,重视与团队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接下来,项辉宇副院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有关专业双向选择的实施办法、分配原则及名额等情况,并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方面,勉励新生要踏踏实实“攻”读,在导师的指引下,不断夯实基础,认认真真完成学业。特别指出要“讲科学、讲道德,讲学术、讲求真,不抄袭,不作假”。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