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部署会

    

94日下午,人事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2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部署会,孙宝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杨立功副处长主持。

人事处张晓堂处长首先就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程序以及时间做了部署与安排,明确要求各聘任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同时强调了该项工作的严肃性。他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聘任工作小组要负起责任,把好审查第一关;各学科评议组严格按照议程和要求对申请人进行评议。最后他指出,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近期工作,与人事处做好沟通,做好此项工作。

孙宝国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把好事做好;第二,所有操作必须严格按照文件执行,文件的解释权在人事处;第三,严格按照部署会通知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第四,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要优中选优。他特别强调了在同行评议环节中要充分发扬学术民主,在材料送审环节中要选择学术水平高、客观公正的专家,在学科评议组评议环节中各学科评议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等要求。最后,他要求各学院及部门负责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位教职工,全校各级部门要同心协力,确保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中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