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聚焦课堂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93是学校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情况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下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分别来到文二楼各层教室、网络中心多媒体控制中心、教师休息室等,对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管理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从第一天的上课情况看,老师们认真备课,提前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无迟到现象。同学们基本上都能按时到课,不少同学早早来到了各自的教室,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教学运行工作准备充分,教务处领导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到各教学楼巡视,并对所有开课教室进行了仔细检查。各教学、教辅单位也非常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和教学保障工作,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纷纷到教室了解本单位开学第一天的教师到位、学生到课等情况。网络中心和后勤部门提前对教室桌椅和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硬件设备稳定运行,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教学督导组也进行了巡视和听课。

本学期是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学校教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的人员定期开展教学巡视工作,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