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检查新学期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93,新学期第一天,谢志华副校长带队巡视新学期研究生开课情况,研究生部主任兼研工部部长杨德勇、副主任莫倩等陪同巡视。
新学期开课巡视,是学校研究生教学质量控制体系的重要环节,一直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谢志华副校长深入教室细致查看每一课堂情况,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校园环境以及全校整体教学工作状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课间休息,谢副校长与师生亲切交谈,希望任课教师对教学高度负责、严格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本学期教学工作,同时,他还勉励研究生要认真上好基础课程,为即将展开的研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对教三楼、耕耘楼课堂教学检查,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专心听讲,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整体教学秩序稳定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学风貌。暑假期间,研究生部、各学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对新学期课程进行了详细安排,开课前几天再次提醒师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从而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
同日,谢志华副校长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先后走进双子楼、东区4号楼等新生宿舍,详细检查了新生宿舍环境、床位配置、电器、网络设备配备、宿舍安全用电、贵重物品存放、宿舍内务卫生、消防设施等情况。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设施不完备、网络线路不畅通情况,谢志华副校长要求研究生部及时联系各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95日新生入校之时一切就绪。
走访期间,谢志华副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们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不断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他希望研究生部开展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人与环境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全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