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法/马学院杜凡荣获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正式公布了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刻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杜凡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
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今年5-7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刻教学基本功比赛。此次赛事共吸引了50余所高校、100多名教师参赛。经过初赛、决赛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公共课的四门课程共评选产生大赛个人一等奖6名(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2名,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2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1名,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1名),二等奖11名,优秀奖13名;大赛组织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参赛题目是儒家修身的思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