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827—28日,学校召开2012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2个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汇报,指导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为中层领导班子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本单位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评议和指导,交换了看法,开阔了思路,统一了认识。此前,7个单位已在今年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会上做汇报,本学期适当时候将安排教辅单位进行汇报。
谭向勇校长在发言中指出,这次务虚会形式很好,内容丰富,很有成效。各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抓住主要矛盾,解决核心问题,加快内涵发展。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要督促学院和各部门切实制定好任期目标,要突出工作重点和特色。对汇报中反映出的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调研整改。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发言中肯定了会议的开法,他认为通过这种方法,不仅了解了校情、全局和干部,而且有利于促进二级管理、精细化管理和工作落实。
在此基础上,学校领导班子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共识。会议还研究确定了829日上午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