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多彩军营绽多姿 激昂歌声放激情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军歌响彻整个军营。828日晚,各营陆续展开团体活动,热情激烈的拉歌,斗志昂扬的比武”……顿时让整个军营沸腾起来。虽然一天的军训下来同学们已是满身疲惫,但是团体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累并快乐着
军歌嘹亮震军营
教官带领着全营同学学唱军歌,学生们跟着教官一句一句地唱,面对与流行歌曲截然不同的军歌,大家一开始有些羞涩,放不开声音,但随着教官声情并茂的领唱,同学们也渐渐唱出了军人的气势。
男生连与女生连的士气可谓一浪高过一浪,女生连在教官的带领下使出游击战的战术与男生连进行拉歌、对歌,为苦乏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擂台初遇耀军姿
擂台上,武将们丝毫不敢松懈,稍息、立正、跨立……一系列动作整齐划一。在各营活动中,一营的教官们组织了开训以来的第一次比武”,学生们都跃跃欲试,这可以算是初试牛刀。擂台下的观众也没有放松,他们的眼睛聚焦场上战友的每一个动作,为他们加油打气。表演完毕后,一营二连3班教官吕冠楠告诉记者,他对小士兵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两天的训练很成功。汗水和笑容让小士兵们显得更加英气,擂台比武,拼力争强,彰显了军人本色,收获了战友之情
生日祝福暖心窝
朋友一生一起走……”,二营八连3班的陈怡君在收获意外惊喜后跟大家一起唱着这首《朋友》。今天是她18岁的生日。
拉歌活动结束后,八连的教官带队组织所有学生围成一圈。指导员神秘地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礼物。这一意外惊喜让初来异地求学的陈怡君感动落泪。在大家的祝福下,她闭上眼睛许下心愿。二营的指导老师孙硕说道:我们从学生的名单中,得知28号是怡君的十八岁生日。所以打算一起为她庆祝生日,给她一个惊喜,我送给怡君的是一个沙漏,希望她能珍惜时间,珍惜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