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钢铁一营,破冰起航——一营

    

827,商学院新生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商学院近700名学生组成了一营,该营共分成五个连,军训地点位于教学区体育场北侧。在经过军训动员大会后,同学们对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早上7点左右,迎着小雨,一营的同学们便以饱满的精神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任务。天气虽然略显低沉,同学们却依旧斗志昂扬。哪怕只是练习简单的立正、稍息等动作,同学们也毫不懈怠,认真听着教官讲解动作要领,立争做到最好,绝不输给他人。
下午天气逐渐放晴,这对同学们是个很大的挑战,猛烈的阳光让不少学生汗流浃背,但是同学们却一直坚持到底,并未因高温天气而懈怠。
夜幕降临,同学们这一天的任务却并未结束,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后伴着嘹亮整齐的口号声,他们又回到训练场继续训练。随后教官表演则让同学们轻松了不少,孔武有力的擒敌拳和优美的军歌让劳累了一天的同学们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一营的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军训训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