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教务处积极做好迎新工作

 

 

金秋时节,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为配合学校各项迎新工作,根据学校迎新部署,教务处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暑假期间,教务处修订了《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一览》,会同学生处等有关部门修订了《学生手册》。迎新当天,教务处安排专人在报到现场面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咨询指导,现场解答学生及家长较为关心的培养计划的课程体系、课程安排和学分要求、分级教学、转专业等学业修读和教学管理问题。

此次迎新恰逢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为了配合各试点专业的宣传、学生选拔工作,让学生一入校就感受我校“强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氛围,有“走进工商,成就未来”的信心,同时将迎新作为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教育环节,教务处在暑期组织各试点专业制定了彩版《2012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培养方案》,及时发放至各专业新生手中,并在迎新现场面向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宣传,另外还参加了有关专业召开的家长会和班主任会,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回答了试点专业学生选拔等相关问题。从宣传情况来看,家长和学生对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和试点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反映较为热烈。下一步,教务处将会同各试点专业开展试点班学生选拔考试,与各专业共同做好分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