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计信学院走访2012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并慰问少数民族和灾区新生

     

825,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副书记张凯伟与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看望2012级新生,并慰问少数民族新生和来自洪涝灾区的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家庭情况、宿舍安置、入学手续办理等情况,勉励同学们满怀信心和热情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殷切希望家长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为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和副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同学谈心交流、了解情况,共同度过了入学后的第一个夜晚。
据统计,学院今年共录取474名新生,其中少数民族学生33名,房山新生14名。在和少数民族学生交谈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出大学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尽快地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为民族团结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在和来自洪涝灾区的新生交谈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安心学习,立志成才,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交流中,新生同学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走访中,学院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专业培养、学生资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