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储运88级、医疗器械6241班校友相聚学校

       

        

       

      

     

       

2012818日至21日,我校储运88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和医疗器械6241班相识50年聚会相继在学校举行。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应邀出席。
18日,我校储运88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在学校举行,文科实践中心王庆老师等应邀出席。吕东燕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她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近年来校友会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多与学校合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王庆介绍了商学院及储运专业的发展,祝同学们事业再创辉煌。曾任班主任秦巍和任课老师何明珂从外地为同学们送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曾任班长霍扬与大家一起回忆在校时的快乐学习生活,祝福母校、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发展更好。
30位同学返回母校心情激动,互诉友情,20年前一同上课的情境历历在目,其中近10位校友从福建、湖南、江苏等地过来,欢乐的气氛萦绕会场,大家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新校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校友们在回忆大学美好时光的同时,向学校老师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19--21日,我校医疗器械6241校友相聚母校,一同回忆50年前的同窗生活,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
21日下午医疗器械6241班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温馨的相识50周年联谊会。近40位年过古稀的校友欢叙友情。孙国柱(85岁)、李春山(84岁)、石桓、徐瑞红、许祖年、李国平、林栖鹤等14位任课老教师应邀出席。会议由徐虹主持。
老校友们毕业后分配到祖国的东西南北,好些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如今再次相聚一起,彼此紧握对方双手,共话往日深情,温馨动人的场面让人感动。其中有二十多位来自新西兰、香港、广州、上海、山东的外省校友,会上还播放了徐漳河等收集的未到场校友远在美国的宗和一家的祝福。校友们动情地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当年互相鼓励支持、一起学习生活的情谊历历在目,杜和诗校友宣读了给学校校友会的感谢信,黄中信代表全班赠送了礼物。大家依依不舍,相约明年到上海聚会,期盼2022年再相聚。
聚会期间,老校友们到良乡校区参观校史馆,拜访了有关师友,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赞叹不已,感慨万千,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