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2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议。学院院长李宝仁、党总支书记周莉、副院长李书友、副书记马韬光、各系系主任、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李书友介绍了学院2012级开设的各个专业,以及试点的金融工程班和国贸实验班。系主任对各专业进行了简短的说明。副书记马韬光布置了学院新生报到与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从新生班级班主任、宿舍分配、报到服务、军训等几个方面明确了各位老师的迎新工作任务。
 
周莉书记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的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参加迎新的老师、学生要热情服务,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第二、人员分工要精细、严谨有序,知校情、院情,能准确地解答家长学生的问题。第三、确保学生进校就要开展的试点实验班分班工作部署周全、公平、公正。
 
最后李宝仁院长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学院要全力配合学校2012级新生迎接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良好的服务与保障,保证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安全地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