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香港大学—利丰明日领袖”暑期交流

     

应香港大学和香港利丰集团邀请,我校经济学院2011级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杜萌、霍菲菲、颜泽新于729811参加了香港大学和香港利丰集团合办的明日领袖暑期交流活动。
14天的活动中,学生们参观考察了香港利丰集团、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国际机场机场保安有限公司、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廉政公署、投资推广署、立法局、香港交易所等;聆听了包括香港经济发展、事务传讯、演讲技巧、企业管治及治理、香港在企业物流发展上的领导地位、从香港大学看中国传媒等主题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内地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内地和香港的经贸交流情况,增长见识,培养领袖才能。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悉尼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大学研究生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分院等14所高校的30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应邀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