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呼文亮检查良乡校区暑期各项工作

                 

     
     
       
       

83日下午,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呼文亮来到良乡校区检查学校防汛工作,慰问暑期工作人员、值守员工看望留校学生,并暑期校园基础建设和良乡生活区回购后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及物业公司的同志们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慰问品。谭校长表示,今年暑期北京雨水比较多,学校的防汛工作应对有效,学校的基础建设和生活区回购后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他感谢大家在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保障假期校园水电、餐饮、学生管理、物业管理、维修、绿化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强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和保障。 

 

慰问活动后,谭向勇校长和呼文亮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国有资产处、图书馆、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的人员现场查看了图书馆、下沉式广场和钟楼监控中心,了解721日北京特大暴雨学校各项设施的状况,对雨后校园的环境维护和下一步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学生食堂改造工程现场和生活区宿舍、南运动场等,看望了正在施工的人员谭向勇校长和呼文亮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各值守部门的工作情况,强调假期施工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保障使用功能,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

 

在生活区宿舍,大家走访了生活区5个组团,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回购后各项工作的进展,对回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国资处、审计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档案馆等部门的同志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目前生活区回购后各项交接工作正有序、顺利进行,生活区外墙、组团大门及护栏的粉刷工作基本完成,各学生宿舍已配备了电扇。走访中,校领导对学生公寓的功能、区域规划、绿化美化、文化环境建设等提出了要求看望了留守学校的学生强调有关部门要抓紧完成宿舍粉刷和基本用具配备,抓紧做好所有广告牌拆除、组团的美化设计、相关修缮改造工程的实施、绿化点缀等工作。呼文亮副校长对暑期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强调,要求强化落实,把各项工作做细、不留死角,以学生为本,精益求精,创造出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以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谭校长对暑期良乡校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暑期防汛、基建、维修、绿化等部门的工作,希望各部门在剩余的暑期时间继续努力、抓紧工作,营造优良校园氛围,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的保障为学生营造一个崭新、温馨、美丽、便捷和更具有文化氛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