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甘家口街道庆“八一”军民联欢文艺汇演在我校举行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之际,727日下午,甘家口街道庆“八·一”军民联欢文艺汇演在北京工商大学礼堂隆重举行,甘家口街道党政领导、北京工商大学师生代表、社区群众与来自驻地部队的解放军战士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参加了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向洋代表甘家口街道工委、办事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联欢致辞,向驻地海陆空军部队全体官兵居住在甘家口地区的老红军、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的节目包括武术、合唱、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演出在白衣天使们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健康甘家口”的理念成为军民共识和沟通的桥梁。

此次联欢活动密切了军民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营造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