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检查学校防汛工作 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731上午,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呼文亮在阜成路校区检查学校防汛工作,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及物业公司的同志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大家及时做好防汛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赠送了慰问品。谭校长表示,今年暑期北京雨水比较多,对北京的城市建设和应急系统是个考验,学校有关部门和维修人员、物业人员、保安人员、在建施工人员等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应对,排除险情,保证了校园的正常运转,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暑期的各项工作。
随后谭向勇校长、呼文亮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查看了综合楼地下室、图书馆及地下室、教一楼及屋顶等区域,了解楼宇漏水渗水情况、目前的排水情况、采取的防漏堵漏措施和下一步的防汛工作方案。
呼文亮副校长总结了学校两校区目前防汛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暑期在建施工情况,对各有关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校园建设和防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图书馆、国有资产处、物业管理单位及在建工程施工方、维修人员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并就有关问题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