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组织工作正式启动

 

  727上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先后主持召开2012级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北京工商大学与66058部队共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2012级新生军训组织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卢思锋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介绍了今年军训工作的新变化和总体安排,明确了军训组织机构成员,并就军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后勤服务保障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吕素香对各军训配合部门所需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体育与艺术部、校医院、图书馆以及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由于往年承担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某支队今年有其他工作任务,所以学校重新选择了具有59年光荣历史的北京某装甲机械团66058部队作为我校今年的承训部队。在随后进行的与部队共建签约仪式上,卢思锋与66058部队团政委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和特色优势,并就共建内容取得了一致意见,达成了“长期合作,互助共赢”的共建目标,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针对此次军训,卢思锋提出了“严格管理,科学训练,人文关怀”的总要求,承训部队也就军训管理、科目设计、预期效果提出了明确目标。

根据安排,2012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拟于826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正式训练时间为8279797晚将举行结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