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机械88级校友相聚学校

  721,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88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在学校举行。近40名同学相聚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及学院陆守道、石通灵、徐昌贵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活动。
卢思锋副书记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多与学校合作,促进科研发展,并祝福大家事业更辉煌,常回学校看看。
吕东燕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感谢曾经捐助过机缘教育基金的校友们,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并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黄志刚院长介绍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祝同学们事业再创辉煌。陆守道、石通灵、徐昌贵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在校时的快乐学习生活,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代明班长与校友们一起祝福母校、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发展更好。
校友们回到母校心情激动,互诉友情,20年前一同上课的情境历历在目,其中近10多位校友从广东、山东、河北等地过来,欢乐的气氛萦绕会场,大家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新校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窗外北京61年罕见的暴雨没有阻断同学们的相聚心情。校友们在回忆大学美好时光的同时,向学校老师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