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产业经济学2011协作创新提升计划暨学科发展研讨会

 

724日,经济学院举行 “产业经济学2011协作创新提升计划暨学科发展研讨会”。院长李宝仁、副院长李书友和洪涛、冯中越、卢奇、周清杰、孟昌、李丽授、刘晓雪等学院老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宝仁教授作了主题发言,他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精神。他强调,“2011协作创新计划”对于我校北京市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是一次发展机遇,应尽可能和产业经济学国家重点学科大学寻求合作,与一些学校的产业经济学学科、大型企业等建立合作关系,加大协同创新。
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参与协作创新和产业经济学科凝炼等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我校产业经济学一要靠主流,用现代经济学的方法研究产业及其流通产业的问题;二要创特色,继承传统的流通经济学的优势,发展具有北京工商大学特点的产业经济学。大家对下一步产业经济学的发展进行了商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