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赴延安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714-16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及部分党员教师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院长王国顺、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等院领导和党员教师共19人参加了活动。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大家参观了“七大”会议旧址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登上了无数人“梦牵魂绕”向往的宝塔山。党员们重温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写下的《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论》、《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章以及在枣园革命旧址发表《为人民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业绩亲身感受了延安在新时期的巨大变化。  

巍巍宝塔山,清清延河水”,神奇的土地孕育的伟大的延安精神是我党的传家宝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延安之行的学习参观,使大家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宗旨意识,牢记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爱岗敬业,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努力实践延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