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717上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黄志刚院长对学院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勇于面对学生工作中的挑战,做好学生管理,加强服务意识,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二是抓好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等骨干队伍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党员发展、评奖评优、研究生推免等工作中,坚持原则,打造良好的管理机制;四是加强学习,注重积累,使个人成长进步。
王向东对学院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总结,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将学院特色融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形成学院的学生工作特色和特点;三是辅导员队伍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杨秀萍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学期辅导员分工及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辅导员分别就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