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最后冲刺,我们无怨无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践二分团

   

     

日历又翻到了崭新的一页——7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践二分团迎来了实践活动最忙碌的一天,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奋力拼搏,只为不浪费青春的每一刻时光,挥洒汗水,只为对得起自己的每一丝付出。
最后半天的课堂教学,孩子们都格外珍惜,早早地来到教室,静静等待着老师们的到来。上午进行了《微积分》、《音乐鉴赏》、《百家讲坛》的课程教学,课堂的学习气氛也分外活跃,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反而让家增添了一丝不舍。课堂结束后,支教组的同学们与琉璃河中学的同学们一一告别。支教组的小老师们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期望,希望本次到来能给琉璃河中学同学们的不仅是欢乐,也要有收获,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要更努力学习,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学。离别总是伤感的,也伴随着心酸,大家都曾经真心地付出,日夜的相守,同学们都承诺尽量回来再看望所有琉璃河中学的学生。
接连好几天的辛苦工作让大家身心疲惫,为了给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王一老师和孙硕老师决定带着实践二分团的同学们一起到琉璃河绿色公园烧烤。后勤组的同学们在一个上午就准备好了蔬菜、肉类、饮料等食物,做好了烧烤前的准备工作。中午,大家迫不及待的赶到烧烤地点,支灶起火,围在烤炉旁忙起来,有的烤串,有的涂料,大家有说有笑,一片欢声笑语。天气炎热,难挡同学们的热情;辛苦忙累,不减同学们的欢乐。
为了明天的汇报演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践二分团的成员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唱,诗朗诵,舞蹈等,就连老师也在争分夺秒地抓紧一切零碎时间排练,希望在汇报演出时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所有人。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七月,计信实践二分团的每位成员都在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浇灌着自己的梦想,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但是我们的热情将永不熄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践二分团的精神永不泯灭,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