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暑期在建工程工地

    

712上午,校领导谭向勇、张耘、呼文亮顶着烈日,深入工地,检查暑期阜成路校区基本建设工作,看望坚守施工一线的教职员工。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有关同志随同检查。

校领导检查了图书馆改造后的功能使用及设施维护情况,听取了有关同志就暑期施工的西区教一楼改造、良乡阳光大街两侧围墙和良乡生活区外墙粉刷等工程设计方案的汇报,对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防水改造及室内装饰部分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暑期坚持一线工作的后勤、基建、保卫、资产等部门的职工和驻校施工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文明施工,确保安全。

据悉,为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学校利用暑期实施多项建筑改造工程,力争在新学年伊始,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其中,阜成路校区改造工程包括:西区教一楼装修改造工程、西区教一楼屋面改造及防水工程、东区职工活动中心装修改造工程、东区食堂门窗及外立面的玻璃幕墙改造工程、西区架空线入地改造工程、东区弱电管道工程。良乡校区改造工程包括:食堂改造工程、生活区外墙粉刷工程、阳光大街围墙改造工程、良乡校区二期工程用地围网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