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领导慰问送温暖,情系石窝意难忘——艺传学院实践分团

   

      

711日,艺传学院“教我学才艺”夏令营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高潮,支教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等给实践团成员们和石窝中学同学们带来亲切的问候。
在实践团小老师们的指导下,石窝中学各班的同学们积极创作作品,展开了板报评比活动。一幅幅精心设计的剪纸作品、一张张生动多彩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也是这几天夏令营活动成果的结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审组委会的评阅,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
同时,实践团调研组的成员们继续深入农村,走访农户,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与入户深度访谈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石窝村民经济与文化生活状况的调研活动。经过三天的调查走访,调研组成员们对石窝村民的经济文化生活状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开始紧锣密鼓地运用SPSS16.0软件进行数据统计及相关性分析,着手准备撰写调研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下午率团慰问石窝中学,实践团成员和同学们对领导的到来感到欣喜无比。卢思锋一行在石窝中学校长赵汉海的陪同下观摩了各班教学情况,欣赏了各班手工品的制作成果,并参观了实践团的宿舍。他对实践团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赞赏大家不畏炎热,将实践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随后卢思锋在操场上发表热情洋溢、鼓舞斗志的讲话,鼓励实践团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感谢石窝中学给工商学子提供实践的机会,希望能与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两校的双赢。为了感谢石窝中学,实践团成员代表为其送上一幅由全体实践团成员签名的“教我学才艺”书法作品,石窝中学也回赠我校一幅“天道酬勤”书法作品以作留念。
艺传学院辅导员徐亮和姚悦在召开的总结例会上,对实践团成员们近期的支教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部署了文艺汇演和调研总结的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艺传学院实践团队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