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青年教师暨教学优秀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710下午,学校第七期青年教师暨教学优秀教师暑期赴延安社会实践动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谈到,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团奔赴延安,具有特殊意义。他特别指出,今年暑期实践活动增加了教学优秀教师代表,能够更好地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希望大家深刻体会,用心感悟。
方德英副校长希望参团教师在考察期间珍惜机会,相互交流、互相学习。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工会感谢学校对本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即:一是学习延安精神,体会党在艰苦岁月中艰苦奋斗的精神;二是使青年教师近距离地感受教学优秀教师代表的为人、思想。他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考察期间安全、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预祝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团员代表、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凡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赴延安社会实践,对于广大团员来讲是一次溯源之旅、信仰之旅、和谐之旅,大家非常期待。他代表考察团全体成员感谢学校提供的实践平台。
田宏布置了考察行程中的具体事宜,并对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