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动员会

   

71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动员会。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科技处处长杨有红、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康智勇、研究生部副主任张正平、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指出,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对学校的科研发展和建设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学院以“2011计划为契机,理清学科发展思路,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同时,各学院从暑假开始要积极行动,启动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杨有红阐述了学校关于实施“2011计划的初步设想,要求各学院应推出自己的特色学科,推选出具备学院特色的创业协同中心
杨德勇详细介绍了各学院选报创业协同中心的具体细则。他指出,学校将以一览表的形式了解各学院申报的进展动态。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2011计划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参与“2011计划责任重大,学院必将竭尽全力,推出具有学科特色的创业协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