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支教调研稳步推进,密切配合阔步向前——计信学院第一分团

    

79是实践团来到佛子庄中心校的第二天,也是夏令营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在此之前,支教组认真备课,反复试讲,不断完善课程内容。课程安排丰富多样,包括如双手看世界——折纸,音乐之声——手语版《我是明星》等等文体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小同学们表现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经过8日的初次探访,调研组再次走进了河北镇社区医疗中心以及儿童康复中心,进一步了解当地医疗情况及相关政策。此外,在支教组的配合下,调研组还对部分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并开展了“关于佛子庄小学生教育及医疗情况”的问卷调查。通过对今日的调研结果的整理统计,了解到当地医疗设备条件不足、部分家长对孩子的看病问题不够重视等问题。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将进行更为深入的分析,进一步了解当地民生情况。
为鼓励各实践小组更为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实践团宣传组精心策划,制作了张贴实践心得的展板,为实践团成员间沟通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实践团还评选出当日实践之星,举行趣味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以此激励实践团所有成员继续携手、阔步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