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传承 成长 德育”夏令营正式开营---商学院实践分团

  

78,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团来到长沟中学,以“传承 成长 德育”为主题的夏令营正式开营。
实践分团到达长沟中学后,在报告厅举办了夏令营开营仪式。长沟中学校长叮嘱中学生们要通过夏令营有所收获,对以后求知、做人、健体等方面有所意义;他还表达了与工商大学友谊长存的意愿。随后,商学院实践分团秦东生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纪律,共同成长;要学有所得,传承文化;要实现友谊共存。之后张校长和秦老师一起为实践团学生代表授旗,实践团所有成员在旗帜下庄严宣誓。
开营仪式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又向中学生们介绍了“缤纷 第二课堂”——夏令营开设6门选修课——色彩创造、芭蕾形体、合唱艺术、趣味辩论、体育运动以及乐器欣赏。让同学们在学习传统文化的同时有更多的收获,丰富课余时间。支教组成员也在积极备课,准备明天正式开始的课程。
实践团在第一天圆满完成了起始工作,为以后开展的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