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关成启带队视察我校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7 月5日 上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关成启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城建环保工委部分委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阜成路11号院,视察我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我校主管副校长呼文亮同志陪同视察活动。
关成启一行首先来到阜成路11号院第一青年公寓施工现场,听取了海淀区建委的工作汇报。第一青年公寓是我校第一个被改造的楼宇,现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各住户的窗户及阳台都焕然一新,住户对此次改造十分满意。在听取了区建委在材质上多重把关以确保工程质量的汇报后,关主任及随行领导都十分满意。临行前关主任再三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工商大学社区打造成精品小区,让广大教职工满意。呼文亮副校长就我校广大教职工关心的房产证问题向视察的各位领导进行了通报,并希望阜成路33号院的改造能得到海淀区各级领导的支持。
我校阜成路11号院共有住宅楼10栋,住户827户,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是海淀区2012年节能和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改造的内容主要是:建筑节能及热计量改造,综合管线及小区环境整治。目前第一青年公寓及甲4号楼外墙保温和节能窗已基本施工完毕,甲2、甲8和甲9号楼外墙涂料已粉刷完毕,甲3和甲5号楼新的中空窗已测量完成。
通过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将会大大改善我校教职工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为建设和谐宜居的工商大学新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