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2年基层工会建设教职工之家验收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二级教职工之家建设,迎接北京市教育工会即将进行的“北京市模范教工之家”复验,74日-5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12年基层工会建设教职工之家验收工作。

 
验家检查分为三个工作组,第一组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带队,第二组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离退休处处长韩宝龙带队,第三组由校友会主任吕东燕带队。工作组主要听取各分工会对近几年工作的整体汇报,组织召开由各单位党政领导、工会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检查教工活动场所,根据测评指标检查材料等。根据检查情况,工作组对各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建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检查后,张德玉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工作组组长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对验收整体情况汇报,对各学院在材料整理、党政重视、特色凝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并针对各学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6日上午,张德玉副书记主持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反馈建家意见。他肯定了分工会在验家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重点加强特色工作的凝练,为迎接“北京市模范教工之家”复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