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20日-72日期间开展了集中捐献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共收到捐款46992.3元,其中参与捐款的共产党员1224名,师生群众379名,捐款将尽快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款项将全部用于困难党员帮扶、资助低保老人医疗、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以及低收入家庭大病救助等。广大师生可在北京慈善协会网站(http://www.bca.org.cn/tabid/40/Default.aspx)上查看我校和北京市其他局级单位的捐献情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迅速动员,大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顺利完成本年度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师生群众开展捐献的工作,既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和衷共济、共建和谐的时代精神,又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体现和发展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与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