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接见美国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代表团一行

       

72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接见了美国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自然科学学院院长大卫·梅纳德 (David Maynard)和中国项目代表张西文教授一行。
李副校长对加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与交流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梅纳德院长对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性做法,希望两校能以此为契机,开展全面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陪同参加了会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建校于1962年,位于洛杉矶和棕榈泉之间的San Bernardino城。现拥有在校生16000余人。学校共设有70多个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专业可供选择。20114月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签署《北京工商大学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合作备忘录》,计划于20129月将派7名学生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