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73下午,学校召开2012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各基层单位民主推荐、先进集体汇报评分和网络投票情况,讨论确定了201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名单。

会议研究了合同制员工及返聘人员管理办法;讨论了2012年人员招聘有关事宜,确定了4名拟录用辅导员名单;听取了机关管理岗考勤抽查情况汇报,要求中层干部从严落实考勤制度,从严抓机关作风建设,从严律己,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修订原有考勤办法,征求工会和教代会意见后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并执行。

会议审定了2012年教学优秀奖获奖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留学北京工商大学行动计划》,审核通过了本学期学校拟报废资产情况,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务虚会及暑期前后有关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在叶明钦校友的公司会议室召开,会后学校领导参观了该公司所属的“金港汽车公园”并交流了校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