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交流会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思想状况的调研,了解教师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74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杨彪、项辉宇、汤晓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出席会议,来自学院的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王向东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问卷的调查结果,并对教师们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了总结和反馈。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大家表示,希望学院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交流会,通过多种形式,增加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的沟通。
青年教师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是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点内容。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完善和畅通交流渠道,了解教师的所思、所想、所缺,有效地促进和保障青年教师队伍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