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74日下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秀芬院长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意义。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表彰。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不仅是思政课“05方案的要求,也是学校培养方案的要求,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作为必修课的2个学分已经覆盖到0809级。陈文军副教授作了题为社会实践的调查方法的讲座,讲解了社会调查的专业要求和方法。王鲁娜副院长就调研过程中的安全事宜、社会实践的时间要求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此前,学院通过网站发布了暑期社会实践课题指南,学生们依据指南组成小组自由申报,教师们根据课题申报书的整体思路确定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最终人选。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将为学生体验社会、提高能力提供一个有效的途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