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启动会

      

73,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启动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和获得2011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和专著出版资助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主持。
 
杨有红通报了2012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的申报情况,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拓展研究领域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发挥独创性。孙永波建议青年教师要用好科研经费、做好科学研究;应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平台,向具有丰富科研经验丰富教师学习、逐渐成长;要关注各类项目申报,早做准备。钱立军作为第一届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获得者,以亲身经历向青年教师们传授项目申报经验。康智勇介绍了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的主要事项,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启动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的相关事项,对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及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