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际处举办我校派出学生留学成果汇报会

         

         

             

627,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我校派出学生留学成果汇报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和副校长李朝鲜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对我校派出学生学成归来参加此次汇报表示欢迎。随后,来自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荷兰汉斯大学、美国查尔斯顿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以及美国洛克赫文大学的派出学生代表们先后进行了留学成果汇报。他们分享了留学期间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讲述了他们所体会到的派出院校与国内高校在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等。学生代表们叙说了他们愉快的留学经历,同时也叙说了如何克服遇到的困难,不断成长。

在接下来的座谈与交流环节中,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我校派出学成归来学生对于派出项目和学校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做出回应和指示,表示校方非常关心派出学生的发展以及学生通过派出项目所得到的收获,并积极寻求工作的改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在总结时指出:派出学生的成功是北京工商大学最好的宣传,他肯定了我校派出学生在国外的表现和成绩。

孙尧东书记在学生汇报和座谈会之后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校派出学生留学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孙尧东表示,我校派出学生留学成果汇报会的举办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收集了信息和资料,学生通过派出项目所得到的宝贵收获也反应出我校坚持国际化战略的必要性,我校将在今后继续完善对派出学生的评估并不断改进服务。

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务处副处长张伟,食品学院副院长姚志良,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以及来自教育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的同志和我校国际项目派出学成归来的32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