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事处举办合同制员工管理办法研讨会

   

628下午,人事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研讨会,就《北京工商大学合同制员工及返聘人员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研讨。人事处处长张晓堂、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王向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以及校医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科长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之前,人事处起草了《北京工商大学合同制员工及返聘人员管理办法(讨论稿)》,在广泛征求用工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次修改。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该讨论稿发表了意见,就管理办法的一些细节及实际操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张晓堂处长对规范管理合同制员工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指出,合同制员工是学校的一员,不论其在校工作时间长短,都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其一要统一管理,做到定岗定编定员;其二要做好合同签订工作,必须先签合同后用工。希望各用工单位继续就该讨论稿多提建设性意见,以便使该管理办法全面、合理,并具有可操作性,更好地规范合同制员工的招聘、使用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