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开展 “便民服务献爱心,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71日上午,后勤部门党总支联合学校社区居委会、三O四医院、甘家口社区医院,在阜成路西区家属院开展了以便民服务献爱心,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呼文亮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指导和支持。后勤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和相关单位共9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虽然烈日当空,天气闷热,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热情。早晨 700,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副处长赵立君、付仕伦,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尹宝星,学校医院院长杨晓明、副院长蔡冶及三个部门的科室负责人,带领本部门人员进行准备工作,校园管理科搬来了擦洗干净的桌椅;社区居委会主任刘辉珍带领光大银行、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杰睿学校、甘家口大厦一行20余人,免费为大家提供银行、保险、法律、课外辅导等咨询及商品售卖活动;三O四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心血管内科主任黄党生的带领下,刚到指定地点,就被心急的大爷、大妈团团围住;甘家口社区医院特意设了中医问诊……800刚过,居民们就迫不及待地排起了长队,领资料、咨询,等候体检、理发、修自行车,购买平价主食等。

在活动中,针对居民反映的楼道纱窗破损问题,动力维修科蒋藏忠现场提出更换纱窗的方案;有的老同志腿脚不方便,饮食管理科殷树会亲自把平价主食送到老同志家中……后勤部门的党员们,就是在这样点点滴滴的小事中,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活动,共为 42人义务理发,为13人擦洗、修理眼镜,修理自行车8辆;免费量血压800人次,测血糖650人,做心电图200人,为650多人进行糖尿病、心脏病、内分泌、高血压等健康咨询。活动中讲解了良乡二期规划、花卉养护知识等;发放了节水节电、退休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及住房补贴指南、夏季车辆保养、房屋装修材料等宣传资料900余份、节水标牌50个;发放了绿植、花卉50盆;平价出售包子、馒头、花卷、窝头等9种主食634个;学校医院还免费发放小药盒、花露水和清凉油150个。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好评。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部门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便民服务是后勤部门的传统项目,应该把它做大做强,做成一个品牌,通过建立便民服务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