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成绩近日揭晓,我校4人荣获全国一等奖10人荣获二等奖,20人荣获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其中,信息092欧阳雯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范燕燕;食品学院应化092曾婷婷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陶爽;计信学院自动092李树凡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陈秀珍;食品学院生物092曹知之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石洪宇。6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卫晴、教学秘书王雪松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在院领导重视下,各级任课教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全校有683名同学报名参加非英语专业大学生组(C类)竞赛,这是历年来学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显示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参与学科类竞赛的积极性,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展示了同学们的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全市、全国的各种英语竞赛,每学期固定举办演讲、辩论、才艺展示等英语类活动,以选拔英语人才,参加更高级别的竞赛,提高全校英语学习整体水平和学校声誉。
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试卷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考题难度适宜,内容新颖有趣,形式多样,增加了IQ测试题、诗歌鉴赏、翻译等题型,时间紧凑,能多方面地测试大学生的英语知识水平和能力水平。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
姓名
专业、班级
奖项
欧阳雯
信息092
一等
曾婷婷
应化092
一等
李树凡
自动092
一等
曹知之
生物092
一等
张禄
食品112
 二等
陈运力
机械104
二等
孙佳媚
法学103
二等
曲丹阳
注会093
二等
李骁
注会102
二等
周凡雅
注会102
二等
江月贤
法学111
二等
赵亚娟
注会112
二等
王圣洁
会计092
二等
段文譞
会计103
二等
赵帅
自动091
 三等
蒋浩然
自动092
三等
陈宝花
信息092
三等
张晓宁
注会093
三等
毛银青
电子091
三等
许钱乾
金融103
三等
赵扬
注会102
三等
何珺
国贸091
三等
朱  晶
统计10
三等
卢靖璇
金融111
三等
马梦蝶
注会112
三等
罗瑞双
注会102
三等
杨晨
信管104
三等
柴鑫慧
金融081
三等
赖亚莉
贸经102
三等
钟馥柳
工商111
三等
孙丽洁
食品101
三等
刘晓宇
信管101
三等
展小童
金融102
三等
张卓颖
国贸111
三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