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迎“七一” 谋发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628下午,经济学院召开“迎‘七一’ 谋发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莉主持。
周莉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她分析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在个人发展中青年时期是人生事业起步的最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将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她还就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中最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征询了大家的意见。
全体领导班子围绕青年教师发展中职业快乐和职业责任和大家一起展开了讨论。在座青年教师执教时间最长的已达十年,最短的仅一年,大家分别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切身体会结合职业的感受做了交流;尤其是从教时间不长的教师们,对自己如何从一个新教师到逐渐站稳讲台的过程进行了咨询。刚从美国交流学习归来的徐振宇老师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所思所感,在场老师们很受启发。
李宝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的一些学科的发展还存在着特色不突出、方向有待进一步凝练的问题,需要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承担更多的责任。他希望大家要有意识地形成合作团队,明确发展方向;要珍惜大好时光,潜心治学;要具有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实现自身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