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系统发展总结研讨会

    

628日晚,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发展总结研讨会在良乡召开。研讨会以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系统的作用、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等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以及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褚才宽总结了学生组织系统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表现,感谢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系统的付出,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表示真诚的祝福。
一段关于商学院学生工作、学生活动的温馨视频让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成绩和学生干部所做出的努力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成员结合自己三年的工作心得、大学学习和生活的体会进行了汇报,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以指导。大家围绕着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欧阳爱平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以往学生组织系统工作的肯定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学院学生工作的畅想,同时也为学生组织系统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她指出,在商学院教学、科研勇争一流的同时,学院学生工作也应有所突破和发展。她希望学生组织系统的所有同学能够努力学习,获得优异学习成绩的基础上,为学院的各种学生活动贡献力量,树立全院乃至全校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