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

       

629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来自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的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畅谈心得,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张德玉副书记主持。他指出,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我们在这里重温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回顾国家科技创新领域的飞速发展。他希望在座的各位教授、各位党员,结合学校在战略转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推动学校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纷纷发表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在再次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深受鼓舞。大家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和对学校发展建设的热切期盼和诚挚建议。大家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治学执教,与学校共同成长进步,无愧于党员教师的光荣身份。
李朝鲜副校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授,要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深明大义,勇于担当。
卢思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应做到创先争优、勇当先锋、枝繁叶茂、造福一方。学校历来尊师重教,今后将不断改善条件,共同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他还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肩负历史责任;二要坚持育人为本,服务学生发展;三要坚持创先争优,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