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

     

    

   

    

    

为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检查,进一步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626—27日,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等形式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亲自带队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还按照《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组审阅资料目录对各单位准备的支撑材料进行查阅,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沟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在前一阶段自查的基础上,对所在单位近五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地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制度建设较为完善,支撑材料较为充分,特色工作较为突出。下一阶段,各单位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领导小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进行全面整改和完善提高,为迎接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检查做好准备,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