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支部

     

628日,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老有所为推进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会议对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6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和60名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出席大会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获奖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学校南校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北京高校创先争优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丁士堃被授予北京高校创先争优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实际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她号召高校各级离退休党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同时,要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按照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建设目标,紧密结合广大离退休干部思想和身体实际,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按照学习活动好、教育后代好、发挥作用好、保持本色好的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到首都经济社会及教育改革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