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先进集体评选会

  

  

62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先进集体评选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宏简要介绍了2012年学校先进集体的申报情况,以及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2012年学校先进集体共有14个申报单位。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开、公正,2012年学校先进集体评审由21名评委组成,采取实名计分的形式。评审会上,各申报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规范管理、强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事迹,既全面展现了工作成绩,又体现了细微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汇报结束后,现场公布了评选成绩。
张德玉副书记肯定了各申报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评选会是2012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作为先进集体,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三方面体现先进,在工作形式上体现创新。他强调,先进集体要注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三育人有效结合。他希望今后的先进集体评审能够有更多的创新和进步。
按照安排,2012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还将在校园网上设有网络投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