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七一”前夕看望离休老党员

  

      “七一前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刘宝恩、张凤彩两位离休老党员。

刘宝恩同志和张凤彩同志是我校党龄最长的老党员,党龄分别为74年和72年。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们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国家以及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仔细询问、了解两位老党员的近期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健康状况,衷心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请他们继续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握着张德玉同志的手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让我们感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心里特别激动。”他们表示,离开工作岗位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惦记着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更好地发展,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在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的支持和配合下,分别对居住在校外的29名离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向老党员们转达学校党委的节日问候,了解老党员们近期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老党员们对学校及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