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接受市医保中心公费医疗管理检查

      

626日,根据市医保中心的工作安排,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组长单位)、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市医保中心等单位的一行8人,对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工作进行互查。
互查组首先听取了校医院蔡冶副院长代表学校公费医疗领导小组所做的自查报告,重点汇报了我校公费医疗管理制度建立、执行情况公费医疗财务管理公费医疗费用管理情况
根据工作流程,互查组对财务处、校医院分别进行了分项目互查。互查组一致认为,财务处的自查报告和档案资料规范、有序,校医院从规章制度的制定、医生处方开据和各项公费医疗报销审核,能够做到规范、严谨。互查组还复验了教职工和学生各100份的处方。
经互查组的严格互查,我校公费医疗管理互查得分99.6
此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的互查,是市医保中心针对9月份即将开始的公费医疗管理专项审计工作所开展的先期摸底。
学校党委和行政十分重视我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从人才、财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教工已由公费医疗改为医保,学生仍执行现行公费医疗政策。校医院将继续努力,使我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