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9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落实《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自查报告、特色报告;研究确定了专家组入校检查时间。会议根据各基层单位推荐情况,讨论并投票确定了第十一批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2012首都高校系统师德先进个人(标兵)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总结,深入分析近三年各专业就业数据,充分发挥就业率对学校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和教学改革的导向作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关部门要对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评估,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学校人事处要按要求配齐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

会议听取了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必须高度关注,抓出成效。要求校医院将体检综合报告转发至各单位,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教职工健康教育,组织开展好教职工健身活动。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暑期前后的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